房山区政协委员企业与涞水县种植户签订《种植采购合同》

发布时间:2018-12-2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21日,北京凯达恒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涞水县种植户签订对口帮扶农业订单协议,进一步加快涞水县贫困户脱贫步伐,房山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涞水县领导张定益、薛金国出席签约仪式。

王文洪在座谈会上强调,希望通过这次签约,能够进一步助推房山区、涞水县农业产业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真正让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凯达恒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集产、学、种、销等为一体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房山区对口帮扶涞水县以来,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以涞水县绿航家庭农场为代表的部分种植大户与凯达恒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签订了价值近1000万元的《种植采购合同》,包括红薯、南瓜等农产品。此次合约的签订,可以进一步解决涞水县种植户没有种植方向、产品市场行情不稳定、农民种植销路困难等问题,帮助涞水县228名贫困人口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