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赴河北省曲阳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27日,房山区政协赴河北省曲阳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房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出席活动。曲阳县县长石志新主持活动。

  活动中,北京今日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北京宏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曲阳劳务实训基地授牌;房山区政协“政通协力爱心基金”向曲阳县83名贫困大学生捐赠善款24.9万元;爱薇欧公益基金会向曲阳县41名贫困高中生捐赠善款8.2万元。

  吕守军在讲话中指出,房山区政协与曲阳县举行捐资助学仪式,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化“万企帮万村”扶贫协作。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志存高远、潜心求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他表示,房山区政协将继续与曲阳县加强合作对接,切实发挥好房山区政协和政协委员的作用,为深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为促进房山曲阳两地合作共赢贡献智慧和力量。

  曲阳县政协主席芮兰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对房山区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攻坚战略部署,积极开展对口扶贫协作,组织企业家送人才、送技术、送资金、送项目,为曲阳县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房山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曲阳县政府、县政协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