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到南窖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28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就低收入村、低收入户脱低增收工作到南窖乡调研。

座谈会上,观看了“遇见南窖、慢品西山2018北京西山民俗文化节”短片,听取了南窖村脱低增收工作及南窖村“两委”换届选举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传统村落保护与开发、文化旅游融合及持续脱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祝华表示,脱贫脱低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南窖乡要对尚未脱低人群进一步摸清底数、分类研究、具体分析,不仅收入要达到脱低标准,还要按照“两不愁 三保障”的要求全面衡量是否真正脱低,以“持续脱低”为核心,解决百姓实际问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利用好南窖乡历史文化资源,抓紧研究落实乡村规划,大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加快脱低步伐,促进低收入群体持续增收致富。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及有关委室主任参加调研,南窖乡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