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党组召开八届二十三次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28日,房山区政协党组召开八届二十三次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房山区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期间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建议名单》。

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要按照蔡奇同志提出的“十个深刻领会”要求,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区委八届八次全会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心、精心、尽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执政为民。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抓住重点、聚焦问题、主动付出。要提高执行力,坚持上有令、下必行,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真正做到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要对照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查摆问题,对标对表,不能泛泛而谈。要严格按照《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中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秘书长王文洪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