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29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参加活动。

展览通过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大家亲身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着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祖国在城市发展、公共服务、体制改革、法治建设、生态环境、国际形象等方方面面的飞跃发展。通过观看展览,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委员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改革开放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凝心聚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好地履行好委员职责,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