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带队到区直机关工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9-01-2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5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就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到区直机关工委进行现场督查,听取了主要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

张祝华对区直机关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更好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特别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领导是根本的政治问题,也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履行主体责任,体现党组织的作用是应有之义。二是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机关党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保平安”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三是真正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与中央和市委对标对表,在制度问责、效能问责上研究科学有效的方法,在深入和持续上下功夫。

督查组相关人员及区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