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带队到拱辰街道办事处对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9-02-0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30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就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到拱辰街道办事处进行现场督查,听取了街道工委和北关东路社区党支部主要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

张祝华对街道工委和北关东路社区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更好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他指出,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体现了党中央抓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要把中央大政方针与基层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他强调,解决群众所需,是解决本质的问题,不是形式上的问题。要让百姓感受到党组织的存在、党员的作用,体现出党在基层的生命力。全面从严治党要靠制度管人,靠机制成事,要在“公”和“民”两个字上下功夫。拱辰街道办事处要认真落实党内各项监督制度,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使各级领导干部养成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的习惯。

督查组相关人员、拱辰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北关东路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