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窦店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21日,窦店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窦店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村“两委”换届选举、社区民警兼任社区(村)党组织副书记工作进行部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祝华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再动员、再部署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此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艰巨性、特殊性,要求一定要把好人选关、程序关,第一位是要把好政治关。二要持续发力,巩固前一段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成果,把村“两委”换届选举抓紧抓实。强调要依法依规办事,严格执行程序、纪律和规范,旗帜鲜明地打击非组织行为。三要倾尽全力,确保换届选举成功。强调要统筹兼顾、压实责任,要强化督导,及时发现、反馈并解决问题,为换届选举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区巡回指导组、窦店镇及各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