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区政协党组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11日,八届区政协党组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六巡视组对房山区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研究确定了区政协党组整改措施;研究成立了区政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党建办公室;审议通过了《区政协机关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要根据市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逐条逐项,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定期向区委汇报整改情况。区政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党建办公室要深入研究政协党建工作,加强整体工作统筹,促进党建工作与政协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区政协机关党组要依托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工作流程,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秘书长王文洪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擎、各委室主任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