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打印 关闭 浏览量:

2019313日,房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会议,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房山区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了调整委员相关决定。

张祝华强调,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回首2018年,从全国政协到市政协,再到房山区政协,人民政协工作有了新方位、新要求、新特点。各位常委、每一位政协工作者都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任务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房山区委关于今年工作的各项部署上来,统一到区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关于今年重点履职活动的安排上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为加快推动房山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政协事业新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祝华要求,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2019年政协工作。着力做好协商议政工作,重点组织好专题视察活动,注重提高调研质量,全力做好提案工作。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提高履职工作水平。要抓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契机,组织委员广泛参与、深度融入,把学习和履职紧密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在工作中坚持质量导向,更加注重提质增效。要遵守履职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拿出恒心和韧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发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谢宝元、刘琼、王擎,秘书长王文洪及常委共43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