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涞水、涿州三地政协召开秘书长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20日,房山区、涞水县、涿州市政协在房山区召开秘书长会,就三地政协行2018年成果展示会暨2019年启动仪式及2019年行动方案等有关事宜进行研究讨论。

会上,涿州市政协通报了2018年成果展示会暨2019年启动仪式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会议主题、主要议程、会议地点及规模等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并对专题片提出修改意见。

房山区政协对《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衣带水拒马情、三区市县政协行”2019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2019年房涞涿三地政协行活动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初视察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加强生态环境协同保护和治理为主题,围绕落实首都新功能定位,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聚焦协同治理大气污染、有效改善水生态水环境、协同共建绿色生态空间等内容,助推深化生态环境保护联动机制,开展联合调研,为协同改善区域环境、提高空气质量及生态环境建设水平建真言、献良策,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房涞涿三地政协秘书长王文洪、杨海燕、赵忠出席会议,三地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