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赴曲阳县开展莱恩堡葡萄酒庄等建设项目对接

发布时间:2019-04-1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10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就“万企帮万村”帮扶工作到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调研并座谈,曲阳县政协主席芮兰军陪同调研座谈。

赵永祥和北京莱恩堡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云居寺文物管理处、米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房山永超4S店负责人一同考察现场并座谈。座谈会上,莱恩堡酒业负责人张士英就葡萄酒庄建设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曲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会全力配合,及时给予答复。其他企业家也表达了在曲阳发展产业项目的意向。芮兰军表示,一年来,在房山区与曲阳县的共同努力下,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要再接再厉,为各位企业家来曲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搞好服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赵永祥对曲阳县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的扶贫协作目标是确保贫困县摘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到2020年前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并就形成长效机制提出要求。一是从基金方面做好帮扶,发挥“政通协力爱心专项基金”作用;二是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帮扶;三是全力推进产业项目落地;四是要深化两地的合作与交流。

房山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相关委室主任、企业负责人;曲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琚云鹏,秘书长王宝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