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28日,房山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原文;张祝华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做了进一步解读;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就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规定,明确职责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祝华要求,要逐条逐项学习理解《条例》内容,坚决贯彻执行《条例》规定。党组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统筹安排党组会议时间及研究事项。党组成员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