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一次主席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513日,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一次主席会,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增补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草案)》《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任命专委会副主任的决定(草案)》《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刘海明等5名委员划入界别、委员活动组的决定(草案)》,听取了2019区政协委员培训班工作方案的汇报,传达学习了《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题质量的意见(试行)》。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少开会、开短会,培训要把握时长、增加内容的吸引力,切实促进委员履职能力的提升。《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试行)》是市政协落实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综合性文件,涉及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全体机关干部特别是各专委会要深入学习、认真研究、严格执行。要深刻把握《意见》中对协商议政的质量要求,充分运用好提高议政质量的有效方法,切实提高协商议政会议、专题调研、视察工作、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探索评价机制,切实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