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委员到琉璃河西周燕都遗址及贾公祠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开展好“实施文旅融合发展战略,打造房山国际旅游金名片”协商议题调研工作,520日,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学习与文史委组织部分委员、专家到琉璃河西周燕都遗址及贾公祠调研。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出席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琉璃河西周燕都遗址和贾公祠,并听取了随行介绍。为了使调研活动提质增效,活动前将调研点的文字资料印发给委员,并针对两个调研地点的特点提出了思考问题。

赵永祥强调,此次活动改变以往调研座谈的方式,委员们调研结束后要结合参观调研内容,认真思考、集思广益,就如何有效发挥西周燕都遗址公园在打造房山文化旅游金色名片中的作用,以及如何利用名人效应打造贾岛故里文化精品景区、充分发挥诗词文化在旅游中的作用等问题深入研究,各展所长,献真言、建良策,为房山区文旅融合发展战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