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常委视察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2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加快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高质量发展”年度重点协商议题的落实,践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要求,521,区政协组织常委和课题组成员到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视察。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常委们实地查看了长安汽车北京公司展厅、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达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听取了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的发展情况介绍,并与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管委会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祝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在房山区实施创新引领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通过视察调研和互动交流,认真围绕房山区为北京市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提供什么支撑,如何在新一轮竞相发展的大局中实现由追赶型发展向并肩型发展或领跑型发展转变,房山区的产业园区在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产城融合等方面需要完善的体制机制,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如何形成引领带动作用等问题进一步思考,形成意见建议,并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政协议政的成果。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高质量意识、强化高效能意识,用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高质量实施重点协商议题的每一个环节,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做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谢宝元、刘琼,秘书长王文洪及常委4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