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委员到镇江营遗址及周口店北京人遗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20日,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学习与文史委就“实施文旅融合发展战略,打造房山国际旅游金名片”重点协商议题组织部分委员、专家到镇江营遗址及周口店北京人遗址调研。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出席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镇江营遗址及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并听取了随行介绍。为了使调研活动提质增效,活动前将调研地点的文字资料印发给参加委员,并针对两个调研地点的特点提出了思考问题

房山区具有五千年的不断代史,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和镇江营遗址作为远古历史的代表,具有很深的挖掘价值。

赵永祥强调,委员们要结合调研,认真思考、集思广益。就如何有效发挥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公园在打造房山国际旅游金色名片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为我区“实施文旅融合发展战略,打造房山国际旅游金名片”提出宝贵意见,为区委区政府提供相关决策的参考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