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6日,区政协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组织党员委员、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房山区工委主委刘琼应邀参加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文洪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文洪要求,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政协工作、听党话的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奋斗承载使命,提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员委员、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强化政治引领,注重双向发力,聚焦重点难点,切实提质增效,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