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区政协党组召开第三十四次(扩大)会议和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12日,八届区政协党组召开第三十四次(扩大)会议和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政协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求突出实效。

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