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27日,区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和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党员干部和委员们仔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进一步了解了中共中央机关、解放军总部进驻香山后,毛泽东与其他中共中央领导人运筹帷幄,共商大计,指挥人民解放军横渡长江解放全中国的伟大战役,为筹建新中国进行大量的准备工作的过程,感受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时期的砥砺“赶考”路。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加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革命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号召,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文洪,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