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干部、老党员并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按照根据中央和市、区委有关精神,929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老干部,并到窦店镇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和空气重污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祝华到曹达老人家中,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在张岳峰老人家中,张祝华为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为老人佩戴了七十周年纪念章。张祝华与老人亲切交谈,看着老人荣获的纪念章,听着老人过去的故事,张祝华表示,感谢老人为祖国做出的贡献,并祝老人健康长寿。

张祝华前往金隅砂浆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及停限产情况,并询问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建筑垃圾再利用等问题。他要求,企业要有担当精神,为国庆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七里店村、望楚村“红袖标”执勤点,张祝华向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要求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值守,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保维稳工作。

区政协相关委室、相关区直部门及乡镇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