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区政协党组召开第三十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9日,八届区政协党组召开第三十五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八方面具体要求,指明了政协要抓好的三项重点工作。汪洋同志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点工作;要确保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跟进学习,深入理解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定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履行政协职能。要结合区政协实际,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地方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区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不驻会副主席,各委室主任、副主任,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