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店泗马沟“药王谷”公众服务平台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主题教育与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相融合,1021日上午,区政协与区委统战部、区九三学社工委、区科协联合举办“齐心协力、科技惠农”暨泗马沟村“药王谷”公众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李丽萍,区政协副主席、区九三学社工委主任刘琼出席活动。

周口店镇泗马沟村是区政协机关的连心共建村,也是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和房山区工委重点科技助农的项目基地。多年来,区政协机关与区九三学社工委发挥资金、人才、技术优势,在村里打造了“药王谷”项目,使昔日的穷山沟,开始走上了以科技和生态为支撑的特色旅游发展之路。

周口店泗马沟“药王谷”公众服务平台的启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也体现了区政协与市区级民主党派联动履职,同心协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实效。

区政协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