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月28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文洪出席活动。

展览按时间序列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运用历史照片、视频、实物等形式生动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呈现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参观,大家亲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