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31日,区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重点对照“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对照找差距,既检视了问题,又明确了方向、促进了工作。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在推动政协工作中贯彻党章党规、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继续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从严字入手、从实处着力,用心用情谋事、脚踏实地干事,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