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报告会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3日,市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报告会在我区举行。北京市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主任闫满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会议精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宣讲报告。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谢宝元刘琼出席。

闫满成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从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学习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明确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认真履职,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区政协委员、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区政协机关干部共200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