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4日,区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政协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吕守军强调,一是要全面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要始终铭记人民政协光辉历程,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正确方向,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深刻认识到人民政协是根植中国社会土壤的制度安排,深刻认识到凝聚人心力量是人民政协的职责优势所在,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自信。二是要充分发挥区政协在提升全区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发挥好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发挥好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发挥好政协作为凝结共识的重要职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区政协各项工作机制。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工作制度创新,加强政协队伍建设,确保与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