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先后召开党组会、主席会传达学习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月14日,房山区政协先后召开党组会、主席会传达学习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0次、22次会议精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各次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做到讲政治、抓领会、重落实。二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湖北和全国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北京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三是要高度重视、履行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基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引导政协委员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政协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灯下黑”,严格遵守纪律要求。

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