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房山区政协党组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9日,八届房山区政协党组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八届区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了《政协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房山区政协党组学习贯彻落实重要会议、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核心要求。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聚焦问题,抓深抓实,进一步完善政协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制度的约束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协不驻会副主席、各委室主任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