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房山区政协党组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23日,八届房山区政协党组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区委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及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房山区政协关于落实对口扶贫协作“万企帮万村”工作要求的实施方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中共房山区政协党组向区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清单》。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区政协工作和存在问题,抓好贯彻整改落实。三是要做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积极谋划区政协全年工作,主动而为。四是要深刻领会中央和市、区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及有关会议精神,提高站位。结合区政协工作职责,全力以赴。精心谋划2020年扶贫工作方案,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要积极参加,学有所获。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是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部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政协不驻会副主席、各委室主任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