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刘兵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0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3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刘兵走访区内联系企业。实地查看了北京华冠商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物流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北京华冠商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元成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灵思远景营销顾问有限公司、广东蓝带集团北京蓝宝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及存在问题情况的汇报。

刘兵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二是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认真做好各项政策落实。责成经信、商务部门做好产业政策对接,进行点对点梳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三要坚定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企业要主动而为,结合自身行业、产业情况做出及时的调整和优化,进一步扩大发展市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企业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积极复工复产,主动而为,克服困难,全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