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城建环保委召开“落实分区规划”重点协商议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16日,区政协副主席于英虎主持召开座谈会,研讨“落实分区规划,统筹我区土地开发利用”重点协商议题。

座谈会上,区政协城建环保委相关负责人和课题指导专家分别就协商议题及子课题的选题方向、重点内容、组织实施和成果转化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下一步开展调查研究做出安排部署。

于英虎强调,深入研究并组织实施“落实分区规划,统筹我区土地开发利用”重点协商议题,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对标对表区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履行政协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城建环保委专委会职能的重要举措,对促进规划期内我区土地资源减量集约、提质增效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城建环保委要发挥专委会作用,凝聚专业部门、专业人才和政协委员的智慧合力,打造专业性、前瞻性和操作性强的协商成果,为区委、区政府谋划“十四五”转型发展当好参谋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