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座谈会研讨“建立健全宗教工作相关责任制”协商议题

发布时间:2020-05-1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59日,区政协副主席于英虎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协民宗委布置我区的“围绕区、街道(乡镇)、社区(村)三级网络宗教工作网络和街道(乡镇)、社区(村)两级宗教工作责任制的建立健全和完善落实”协商议题进行研讨。

会上,区政协专委四室负责人就我区开展此项工作的重点内容和组织实施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的调查研究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分别对调研组人员组成、调研协商活动安排等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于英虎强调,落实好市政协部署的此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组织实施好我区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的调研工作;要充分发挥专业人员优势和委员作用,多与基层工作人员沟通,多了解基层好的做法,深入开展调研活动;要依据相关政策和规定,结合房山实际,抓紧时间认真起草调研报告,确保按时、优质完成上报任务。

区政协专委四室、民族宗教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