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调研我区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513日,区政协组织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部分委员调研“我区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刘琼参加活动并出席座谈会。

委员们先后到窦店镇、琉璃河镇和韩村河镇调研相关工作。座谈会上,各镇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辖区宗教工作相关情况。委员们就人员编制、工作职责、工作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琼强调,各乡镇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在“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各乡镇的工作特点,从服务少数民族群众、促进民族团结,从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宗教基础设施建设,从加强宗教工作督查考核等方面挖掘工作亮点,并结合房山实际,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起草工作。

区政协专委四室、区民宗办相关负责人,窦店镇、琉璃河镇、韩村河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