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到史家营乡督导“两会”安保工作并反馈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考核结果

发布时间:2020-05-2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522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到史家营乡督导“两会”安保工作,同时向乡党政领导班子反馈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考核结果。在深入史家营乡青林台村、乡中心校、乡中心幼儿园查看安保维稳情况后,听取了史家营乡负责人关于全国“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考核结果。

关于“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赵永祥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和带动作用,巩固和扩大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两会”安保工作两手抓、不松劲。对重点安全隐患,要成立专班盯紧看严,决不能有半点疏忽,确保全乡平平安安,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赵永祥要求,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锲而不舍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全面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在全乡形成以党建为统领,抓生态、稳民生、促发展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