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第二分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528日,区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第二分党组(扩大)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区政协八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区政协重点工作安排和第二分党组及党员委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情况;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专委二室负责人就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吕守军在讲话中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区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二要坚持责任导向,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履职质效的全面提升。三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

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文洪,区政协专门委员会第二分党组成员,履职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农业农村委主任、副主任,农业农村委党员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