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就房山区属国有企业土地调查和盘活利用情况到区国资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529日,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就“房山区属国有企业土地调查和盘活利用的建议”课题到区国资委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刘琼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国资委负责人介绍了监管企业的房屋土地资产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组成员围绕盘活利用区属国有企业土地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在实施盘活利用、保障土地不受损、改善当地居民居住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琼在讲话中对区国资委为调研组提供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她强调,调研组要紧紧围绕调研课题,充分调动调研组成员的积极性,发挥政协委员职能作用。要深入学习国有企业土地相关政策知识,进一步深入调研我区区属国有企业土地现状,找准制约国有企业土地优化利用的问题症结。要与区国资委和指导专家学习交流、研讨对策,共同为我区区属国有企业土地开发利用提供有价值、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区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调研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