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刘兵到窦店中心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1日,区政协主席刘兵到窦店中心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开展情况。

刘兵先后对学校进出口管理、体温筛查、隔离室设置、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就餐分流、食品卫生以及校园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随行汇报,对学校所做的全面细致的复课筹备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刘兵一行走进教室,聆听学生讲述抗疫英雄故事,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慰问。

刘兵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严格校园出入人员管理,杜绝风险;二要做好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等环节的管理和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心理状况,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四、五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做好其他校区的疫情防控与复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