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常委视察良乡大学城

发布时间:2020-06-1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10日,区政协围绕“以创新驱动为引领,推动良乡大学城产学融合发展”主题,组织政协常委视察良乡大学城。区政协主席刘兵出席活动。

为使常委们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良乡大学城总体建设情况,提出更有针对性、实用性的意见建议,此次常委视察采用视察和座谈分开的方式进行。常委们实地查看了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在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建设情况、良乡高教园区新型研发中心及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良乡大学城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

刘兵要求,良乡大学城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时期,园区管委会要为入驻的产学研机构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常委们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发挥优势,为良乡大学城发展建言献策。参与相关问题研究的课题组要深入调研,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我区营科环境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及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