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王擎带队就“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有关提案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12日,区政协副主席王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有关提案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民政局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对“打造智慧社区宜居环境”和“实现居委会全覆盖打造和谐社区”两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围绕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就加强党建引领、加大资金投入、引进社会资本、加大科技支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擎强调,基层社区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组织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政府相关部门要相互协作,持续加强社区基础设施和智慧化建设,不断强化基层组织职能,拓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手段,提升群众获得感。委员们要持续关注基层社区建设,积极为社区工作建言献策,为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做出更大地贡献。

区民政局、区城市管理委、区经信局、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区住建委及区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