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我先行,垃圾分类齐动手,共创美好家园”——区政协委员李刚带领房安新月公司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房安新月公司作为房山区纯电动出租车客运服务企业,始终秉承绿色环保理念,充分发挥纯电动出租车优势,积极倡导绿色出行方式,为我区节能环保、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做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房安新月公司在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委员、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刚的带领下,组织开展“绿色环保我先行,垃圾分类齐动手,共创美好家园”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一是由公司团支部专门开设垃圾分类课程,向员工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二是与员工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号召全体员工严格按照垃圾分类标准投放垃圾,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积极贯彻《条例》规定;三是推荐安装北京市垃圾分类宝典小程序,鼓励大家安装使用;四是在公司场站内张贴垃圾分类海报,公司各部室配备分类垃圾桶,做到垃圾分类全员覆盖。

李刚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按照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宣传监督示范,带领公司全员,带动周边委员,共同助力垃圾分类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