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到区科委调研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1日,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就“关于大力发展科技服务业,构建良好营科环境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到区科委调研。

会上,区科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关于提案办理工作的有关情况,并与委员就开展“营科环境”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区科委负责人表示,区科委将把支持“营科环境”课题研究工作列为重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王文洪对区科委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开展好“营科环境”课题研究工作强调,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对于落实我区“三区一节点”功能定位,实施创新引领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在课题研究中,要提高站位,发挥委员和专家学者的优势,紧密结合房山实际深入调研,力争拿出对我区科技创新发展实践具有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重点提案的提案人和政协机关有关委室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