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济委、科技委举办走进政协委员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7日,区政协结合落实年度重点协商课题,以“了解委员企业发展动态,把握委员企业发展需求”为主题,组织经济委、科技委部分委员开展“走进政协委员企业”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谢宝元参加。

  委员们先后走进北京新发展集团、北京航天恒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臻味坊食品有限公司三家委员企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及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走向的介绍,并征求企业对区域营科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赵永祥强调,近年来,房山区企业创新发展势头良好,很多企业不仅代表了当代科技发展动向,也融合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在推动高精尖产业发展、吸引人才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希望委员们通过此次活动,拓宽眼界、开拓思路、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开展协商议政提出更加有价值、有意义、有实效的意见建议,为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