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济委、科技委召开年度重点协商议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19日,区政协经济委、科技委召开“打造营科环境,推动创新引领战略实施”年度重点协商议题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出席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重点协商议题子课题的进展情况,各子课题负责人就实际调研结果提出了新认识、新思路、新想法,下一步转化子课题调研成果,形成高质量的联合议政会建言材料提供了保障。

赵永祥表示,通过此次推进会,各位委员进行了很好的学习交流,碰撞了思想,启迪了智慧。面对今年“打造营科环境”这个富有开拓性的全新课题,各位课题组成员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到有关部门和高科技企业调研、走访,掌握了第一手材料,形成了初步的成果。希望课题组成员围绕子课题的落实,进一步深入研讨,提出问题,找出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强弱项的具体办法和举措,按照年度重点协商议题实施方案的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子课题调研报告,最大限度的将协商议题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房山区“高精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