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委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9日,区政协第二家委员工作站——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委员工作站揭牌成立,并举办了建站后的首场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秘书长王文洪出席。区政协副主席谢宝元主持。

赵永祥和区重大项目办主任、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蔡禄鹏为委员工作站揭牌。

王文洪就委员工作站的职责任务、人员构成、工作重点等做了说明。

揭牌仪式后,委员们参观了无人直升机携灭火弹森林灭火系统展示;举行了建站后第一场活动——委员沙龙活动,蔡禄鹏以“房山区重大项目带动战略下的实践与展望”为题,详细介绍了全区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赵永祥讲话强调,委员工作站要结合贯彻落实市政协、区政协关于加强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的意见,把贴近基层的优势和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着力点,突出双向发力,为推动创新引领战略和重大项目带动战略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求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工作领域和特长,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知情明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助推基地建设,为促进房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委员,经济委、科技委部分委员,专委五室、六室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