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回头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区政协主席刘兵关于“加强工作创新,提高工作实效,加大提案办理落实工作力度”的要求,更好地开展提案办理“督、评、看”活动,916日,区政协提案委、教文卫体委共同组织部分委员召开“关于促进云居寺发展的建议”提案办理回头看座谈会。

委员们首先实地查看了提案办理情况,之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区文旅局、区交通局主管领导就“促进云居寺发展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提案人王得军等委员围绕云居寺景区建设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区文旅局、区交通局所做的大量工作,认为提案承办单位领导班子对委员提案办理高度重视,把提案办理工作与部门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时,委员们认为:区政府编制《房山区全域旅游发展专项规划》,明确了房山全域旅游发展布局,云居寺是构建“一线三团,六园多点”中“三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委员们希望区政府有关部门持续深入办理政协提案,加快云居寺文化景区发展,推动首都西南精品国际旅游线路建设。委员们同时表示,要积极履职,高质量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全力助推房山文旅融合发展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