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推进工作站建设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28日,区政协第三家委员工作站——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成立,并举办了推进工作站建设发展座谈会。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出席。区政协副主席王擎主持。

吕守军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建民为委员工作站揭牌。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就委员工作站的职责任务、人员构成、工作重点等做了说明。

座谈会上,陈建民介绍了委员工作站工作思路及设想;就区工商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区工商联向全区民营企业发出稳就业倡议书》;与会人员就推进工作站建设发展进行了座谈,提出了意见建议。

吕守军讲话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建立委员工作站的意义。建立委员工作站是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区委实施意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做好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就是发挥区政协贴近基层的优势,推动委员扎根基层、深入群众,打造委员在基层"双向发力"的坚实平台,使委员联系群众这项工作更加有形、更加有效。二要切实发挥好工作站的作用。要突出工商联界别特点,围绕凝聚思想共识、助推民企发展,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区工商联要利用好委员工作站这一平台,宣传政策、畅通渠道,发挥好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区工商联事业大发展,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中做出民营企业更大的贡献。

本站委员、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区政协委员联络室、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