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赴周口店镇泗马沟村考察“连心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19日,区政协赴周口店镇泗马沟村考察“连心共建”工作,实地察看泗马沟村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泗马沟村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刘琼出席活动,秘书长王文洪主持座谈会。  

赵永祥对泗马沟村发展生态旅游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泗马沟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医药养生特色。他要求,区政协要继续做好“连心共建”工作,发挥好平台优势,协助“药王谷”风景区做好宣传推广。

近年来,区政协认真按照连心共建工作安排部署开展包村帮扶工作。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对“连心共建”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定期听取帮扶情况汇报,对帮扶工作提出要求,明确帮扶工作责任,区政协机关党总支按照区政协党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帮扶工作,有力推动了泗马沟村经济社会发展。

周口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