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15日,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并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谋划和推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上来。二是对标对表,贯彻落实。要对照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政协实际,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和推动政协的各项工作,坚持双向发力,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是主动而为,履职尽责。要按照区委的工作要求,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主动承担起责任,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政协的职责履行好,把政协的作用发挥好。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思政,为推动房山区“十四五”时期实现新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党组成员、不驻会副主席、各委室主任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