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到史家营乡慰问督查春节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近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带队到史家营乡进行慰问及督查春节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

赵永祥围绕“访民情、解民意、暖民心,做群众贴心人”主题,分别走访慰问5名史家营乡优秀共产党员、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低保户和优抚对象,代表区委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赵永祥围绕“干部在岗,群众过年”主题,听取了史家营乡有关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的安排部署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鸳鸯水、杨林水、莲花庵村的疫情防控卡口值守情况和史家营乡液化气站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赵永祥强调,春节即将来临,乡党委政府要按照区委的要求,一方面,要深入开展“访民情、解民意、暖民心,做群众贴心人”主题慰问活动,让各界群众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另一方面,要按照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的要求,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要严格落实“盯住人、管好物、看好门”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任何纰漏。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全力转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工作,切实做到不躲、不闪、不拖,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森林防火责任制。特别要贯彻好区委关于“党员干部在岗,群众过年”的要求,调动基层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参与到全乡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当中,为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稳定的良好氛围做贡献。